春节期间海南部分机票已售罄 除夕有1折票

2014年01月15日 11:08  南海网
海口、三亚两地已提前进入春运状态,南航在琼起降航班数量达到近200班次,图为海口美兰机场内的航班   海口、三亚两地已提前进入春运状态,南航在琼起降航班数量达到近200班次,图为海口美兰机场内的航班

  南海网海口1月14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 李晓梅 通讯员 陈春雁)今年春运将于1月16日启幕,海南航空市场迎来旺季。1月15日,东北三省的哈尔滨、沈阳、长春和大连城市飞来海口、三亚的航班客座率已达95%左右,其它城市飞来海南的航班客座率也在85%左右,机场迎来客流高峰。

  南方航空营销人员预测,春节前海南进港航班的乘座率将达到90%以上,特别是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哈尔滨等航线的乘座率将超过98%,目前海南出港航班客座率也高达85%以上。

  南海网记者1月14日在南航中心售票处看到,春节大年初四开始,海南出港的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哈尔滨、郑州等航线的机票为全价票,并且所剩无几,有些航班的机票已售罄。据了解,由于探亲流、返乡流、旅游流相互叠加,大年初五、六、七将达到顶峰。

  距离春运开始还有1天时间,海南两机场航班起降量已经达到600多班次,提前进入春运状态。为了及时输送春运旅客,南航在“琼粤”快线上由原来的17班次增加到29班次,大年初五、六、七达到31班次,实现了“琼粤”快线高密度覆盖;引进豪华空中客车333和波音777机型执飞三亚-北京、海口-北京航线和海口-深圳航线,海口/三亚至北京每天增加到9班次;在东北方向的大连、沈阳、长春增加了航班密度,特别是哈尔滨航线,每天达到7班次出港。

  另悉,各航空公司都推出1月30日-31日海南出岛旅客优惠机票,比如南航海口-广州1折起,海口-北京、深圳、上海、杭州2折起,其它航线有不同的特价票。在此,航空公司提醒市民,特价票的舱位有限,旅客宜提早购票。

(编辑:SN07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读大学的儿子单身 妈妈为未来孙子织毛衣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