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春运增近千航班 推多项购票优惠

2014年01月13日 12:17  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深圳1月13日消息 (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肖克)针对春运深圳市民旅游探亲、市民返乡难等问题,深圳航空提前准备,将增加近千个航班并推出多项购票优惠。

  为保障高度密集的旅客出行需求,深航增加近1000个班次,主要集中在西南(重庆、贵阳、宜宾、广元),中南(武汉、长沙、宜昌、襄樊),华东(合肥、南昌),东北(哈尔滨、长春、沈阳)和海南(海口、三亚)等航线。今年春运深航仍将继续推出“易来易往”产品,即凡购买2014年春节前后特定时间内深航指定航线往返机票的旅客,即可享受特惠价折扣,最低折扣为二五折,航线覆盖深圳、广州、北京、武汉、成都、南京、无锡、西安等国内60多个城市的近150多条航段。

  同时,深航还特别针对旅客出门畅游推出多条旅游航线,其“东北冰雪旅游航线”、“泰囧风情—深航东南亚航线”备受广大市民的亲睐和好评,市民可以前往哈尔滨、长春看冰雕、滑雪,也可以到泰国感受异国冬季的美景。另外,深航“城市快线”产品、“坐享其程”车接车送系列产品、“乘机泊车”产品、“国际快速通关”产品以及“北京航线豪华头等舱”产品,也将使旅客出行更加便利,为出行增值。

  据了解,随着春节临近,部分热门探亲航线节前深圳始发及节后返回的机票已接近售罄,而华东、华北以及山东地区方向还有部分余票,主要为南京、无锡、上海、北京、天津、太原、杭州等地。深航营销委盛林表示,春运开始后,预计1月22日—29日将出现节前旅客返乡出行小高峰,客票相对紧俏;1月31日(年初—)至2月3日(年初四)出行旅客可能相对较少,客票也相对优惠;2月4日(年初五)至2月7日(年初八)又将出现节后的出行小高峰,旅客须提前购票,以免耽误回程。

  另据介绍,在春节期间,深航将推出客舱公共娱乐视频春节特辑,设计制作“新春致辞”、“我的中国节”等音乐MV,营造浓厚的传统佳节喜庆氛围。此外,客舱服务部还将对机舱精心布置,增加特色服务项目,乘务人员将穿上春节喜庆服饰,开展写春联、猜灯谜等机上春节趣味活动,让旅客旅途更加温馨。

(编辑:SN07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