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荣获2013亚洲品牌成长100强

2014年01月13日 10:34  新浪航空 微博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出席典礼并接受奖项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出席典礼并接受奖项

  新浪航空讯 日前,由亚洲品牌协会、《环球时报》社、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共同主办的"2013年亚洲品牌年会暨中国品牌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香港航空荣获"2013亚洲品牌成长100强"称号,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出席典礼并接受了奖项。

  据悉,“亚洲品牌成长100强”、“2013中国品牌100强”由 (ABAS)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倾力打造。委员会特聘国内外著名品牌专家和颇具权威的经济学家共30余人出任委员,依据《(ABAS)亚洲品牌测评体系》集中对参评企业和品牌的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效益水平等指标和维度做出公平、公正的评分,备受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

  此次活动评选出的“2013亚洲品牌成长100强” 品牌企业,涵盖金融、交通运输、能源、汽车、家电、食品等各个行业。香港航空入围“2013亚洲品牌成长100强”,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一家年轻、有活力的公司在民航业内以及在亚洲市场上强大的实力和勇往直前的魄力所在。特别是近年来香港航空“更年轻、很香港”品牌形象的展示以及迅猛增长的业绩速度,再次印证了香港航空在行业内的斐然成绩。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年轻的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得益于“更年轻,很香港”的品牌发展战略,以及“将最好的带上云霄”的服务理念。经过7年的不懈努力,香港航空厚积薄发,完成了从一家新兴航空业品牌成长为国际优秀航空公司的华丽转身,受到越来越多来自社会各界的肯定,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

  作为一家充满朝气、坚持创新的企业,香港航空始终将品牌建设、品牌经营作为公司最坚硬的“内核”。不论是赞助今年热播航空题材大戏《冲上云霄》,还是此前赞助香港小姐竞选活动、赞助残奥会香港代表队,与泰国旅游局合作拍摄微电影《还。爱》,其在品牌上的信息传达都是围绕香港元素进行,都在传递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年轻活力的港航精神,并配合多元化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活动,全方位、立体的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生动演绎出了企业理念精髓。

  本次获奖为香港航空进一步加强企业软实力,提升品牌文化价值,增强公司国际竞争力都将起到积极助推作用,也标志着香港航空在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编辑:SN07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