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将恢复上海往返名古屋直飞航班

2013年12月23日 10:1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3年12月23日,北京-- 从2014年3月30日起,全日空航空公司(All Nippon Airways Co.,简称“全日空”)将启用全新的夏季航班起降时刻表。新的航班时刻表包含更多往返于东京羽田机场的国际航班以及恢复往返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与名古屋的直飞航班。此次国际航线网络的扩张,是全日空“源自精心设计”(By Design)市场推广活动的一部分,将使更多中国游客感受到全日空精致的客舱服务和真诚款待。

  全日空增加在羽田机场的全球航线,不仅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日本国内的目的地选择,同时也增加了经由东京中转至北美的航班数量。目前,全日空提供由羽田、成田、关西和中部四个机场直飞中国的航班。另外,全日空还为经由羽田机场中转至日本国内其他城市的外国旅客提供特惠机票。

  同时,全日空也在羽田机场设有贵宾休息室,为在羽田机场转机至日本国内或国际目的地的中国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贵宾休息室将为旅客在疲惫的旅程中提供片刻小歇的空间,也会为他们带来宁静舒适的尊贵享受。旅客们不仅有机会品尝到日式美食和饮料,例如日式清酒,同时还可以使用室内的洗浴和按摩设备,提升整体旅行体验。

  此外,全日空也拟招收更多讲中文的空乘人员,使中国旅客在搭乘全日空的航班时倍感自在。

  全日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篠辺修(Osamu Shinobe) 表示:“我们在羽田机场增加更多的航线,目的是为充分利用羽田机场和成田机场的优势,提升日本国内和国际航线的便捷程度,为全日空带来更多往返于日本、北美、欧洲和亚洲之间的国际乘客。与此同时,全日空同步升级了贵宾休息室和客舱服务,同时在地面和空中为乘客带来五星航空的体验,也让乘客随时感受到日本品质。”

  全日空执行副总裁西村健(Ken Nishimura)同时评价了“源自精心设计”市场推广活动,他表示:“从长远角度看,我们希望我们的海外乘客认识,了解并选择全日空。国际航线将成为全日空发展的主要驱动力,由此,我们推出全日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市场推广活动。”

  东京是最受中国旅游青睐的日本目的地。羽田机场地理位置优越,旅客可以便捷地往返于机场与东京市中心之间,全日空在羽田机场为旅客提供通往其他热门旅游景点的航班,例如札幌和广岛。 此外,全日空还提供由羽田机场中转至国内主要机场的联运航班,比如关西机场和东京成田机场。旅客可从上述两个机场出发,前往最热门的目的地,例如冲绳。

  全日空在中国有10个直航目的地,分别为北京,上海,青岛,杭州,厦门,大连,广州,沈阳,成都和香港。全日空每天往返于中日两国之间航班数量多达50多班。

  全日空的“源自精心设计”推广活动旨在以诚待客,从细节入手,为乘客提供一流的客舱服务、尊贵的商务舱体验、顶级的用餐享受、便捷顺畅的转机服务以及覆盖全球的航线网络。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意甲国米1-0绝杀AC米兰 C罗破门皇马3-2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农业部部长:城镇化不是“消灭农村”
  • 科技中移动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上市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一高校检出超10例艾滋病多为男同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