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再招空嫂:年龄上限45岁 笑可加分

2013年12月20日 11:07  新浪航空 微博
春秋航空开启新一轮的空乘招聘 春秋航空开启新一轮的空乘招聘

  新浪航空讯 年龄不会成为飞向蓝天梦想的拦路虎。即日起,春秋航空向全国招聘空姐,不限户籍,年龄要求25-45周岁(1968年1月1日-1988年12月31日出生),已婚已育者优先。2014年1月11日于上海总部面试。今年9月春秋航空招募的空嫂24人,最快将于明年春运期间飞上蓝天。

  “年龄始终不会成为招募空乘的限制条件。”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门透露,目前,春秋航空在飞空中乘务员年龄最小的仅20岁,年龄最大的已年满45周岁。在飞“空嫂”共有68名,约占整个客舱队伍的十分之一。

  今年9月,春秋航空全国招募空嫂,吸引了3000余人报名,最终录取了24人,堪称百里挑一,进入培训的年龄最大者是37岁。“她们非常富有生活经验,脸上常挂笑容,能够妥善服务各阶层的旅客。”相关负责人透露,空嫂成熟稳重,有生活阅历,非常受儿童乘客欢迎。目前,这批空嫂正在接受客舱应急处置培训等专业训练,有望明年春运期间就能够飞上蓝天。

  虽然年龄不是拦路虎,但是要做一名空乘还需要满足一些硬指标。例如民航局规定身高最低标准为162厘米,体重标准为身高减110的正负10%。“这是因为如果太矮,会够不到行李架,不利于客舱服务。”

  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发现,今年9月,尽管很多应聘者非常优秀,但遗憾的是在面试过程中过于紧张,丧失了进军复试的资格。为此,人力资源部特意支招,应聘者在面试全过程中可以全程微笑。“会笑能加分。”

  春秋航空迄今已启动了四期空嫂招募活动,其中的佼佼者,有的已经成为了招聘考官,有的成长为客舱管理人员。

  报名请请登陆春秋航空旅游网(www.china-sss.com诚聘英才),进入春秋培训栏目,网上报名提交相关资料。时间截止2014年1月2日。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4年1月11日,地点在上海春秋航空总部。

  春秋航空特别提醒,春秋航空除授权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以外,未授权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帮助开展招生、招聘工作。学员报名、面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报名人员谨防受骗。(监督电话:021-62692502徐女士)。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州落马副市长以敢言著称 曾劝干部买房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曝国安敲定首尔队长
  • 娱乐冯小刚:郭德纲能否上春晚要看民意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