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14条出港航线机票2折起 至杭州低至80元

2013年12月03日 10:5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黄佩琳 赵莎芬 文青)昨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12月长沙出港14条航线推出2折起特价机票,长沙飞北京、厦门2折起,详请咨询95539。

  即日起至12月31日,长沙飞北京早晚班、厦门、杭州、浦东、昆明特价机票2折起;飞北京白班、天津、上海、温州、重庆、昆明、哈尔滨、沈阳、青岛、西安、乌鲁木齐特价机票3折起。其中重庆、青岛特价机票需提前7天购买。特价票数量有限,请提前购买。

  同时,至12月31日,购买长沙经乌鲁木齐至疆内双飞中转机票,可享特价优惠,其中长沙-乌鲁木齐-喀什1200元起,长沙-乌鲁木齐-库尔勒1040元起,长沙-乌鲁木齐-和田1170元起,长沙-乌鲁木齐-阿克苏1140元起。活动期间乘坐南航24小时内隔夜中转航班的旅客,可凭有效证件与登机牌在乌鲁木齐机场获得一晚免费住宿。 

  此外,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南航官网将在本月12日推出抢票活动,长沙始发机票部分3折起,较同时段购买优惠20%以上。具体参与活动航线为:长沙-台北、张家界-台北、长沙-新加坡、长沙-悉尼、长沙-墨尔本、长沙-布里斯班、长沙-奥克兰、长沙-温哥华、长沙-珀斯、长沙-洛杉矶。值得注意的是,抢票时间为2013年12月12日,仅1天。航班日期为2014年1月11日-6月30日。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查询详情。

  又讯  (记者 彭放)长沙飞杭州航班,低至80元;长沙飞厦门航班,低至90元!这么便宜的机票,还不是红眼航班,起飞时间都是白天,非常方便。现在您只要拨打晚报热线96333,就有机会抢订到最低至1折的特价机票,用打出租车的钱坐飞机。晚报便民服务联盟联合湖南三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常年推出机票、酒店预订服务,晚报热线96333将全年为您提供24小时电话查询服务,提供及时的航线信息和短信全程关怀服务。如果您在外地,也可拨打0731-96333异地订票。

  此外,拨打96333热线还能预订代办出国签证服务,让你一个电话免去各种麻烦,在家就可拿到签证,部分国家可加急。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梅西包揽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最佳前锋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开昆虫宴吃光50斤虫子 教授带头吃蛆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