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航空订购3架空客A330-200飞机

2013年11月20日 15:22  新浪航空 微博
阿尔及利亚航空A330-200飞机 阿尔及利亚航空A330-200飞机

  新浪航空讯 迪拜当地时间11月19日,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Air Algérie)在迪拜航展上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宣布订购3架空客A330-200飞机来进一步扩充其机队规模。

  此次新订购的飞机将会被部署到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从国内枢纽机场出发的中远程航线上。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在这之前已经订购了5架空客A330系列飞机并且目前已经全部交付使用。

  “我们目前正在进一步拓展远程航线网络,以此增强我们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此次新订购的A330-200无疑将促进我们的进一步发展,而且也很好地表明了阿尔及利亚航空对于空客A330系列飞机的信任。目前A330系列飞机已经在帮助实施我们的扩张计划,为我们带来了很好的利润和极大的发展空间。”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Boultif Mohamed Salah表示。

  “凭借无法比拟的经济性、多功能性以及燃油效率的完美组合,空客A33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宽体飞机之一。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他们正在采用A330来扩充自己的机队规模,谋求更大的发展。他们再次订购新的A330系列飞机丝毫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因为空客一直在对A330系列飞机进行持续技术改进,使它一直保持着在签派可靠率、运营经济性等方面的持续领先地位。”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

  空客A330系列飞机不仅包括覆盖250至400座级市场的客机系列,还包括货机、公务机、军用运输/加油机。截至目前,空中客车公司已经总共售出1200多架A330系列飞机,其中1000多架已经交付全球各地100多家客户和用户。空客A330系列飞机是目前世界上运营效率最高、经济性最好的飞机之一。凭借不断的技术改进和提升,A330系列飞机一直以来都是同级别飞机中运营成本最低、运载能力最强的机型,其平均签派可靠率高于99%。

  空中客车公司是业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为全球100至500座级以上市场提供最现代化、最高效的飞机系列。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称将于明年初辞职
  • 体育C罗戴帽葡萄牙进世界杯 法国逆转 视频
  • 娱乐李某二审翻供称否认强奸:接妈妈电话去了
  • 财经延迟退休进入缓冲期 延一年养老金增40亿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胡紫微:我想过不干主持去卖煎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孪生兄弟走红(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