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开通新加坡至丽江航线 往返价1269元

2013年11月05日 13:43  新浪航空 微博
航班信息 航班信息
虎航新航线开通 虎航新航线开通

  新浪航空讯 日前,虎航(Tigerair)开通了丽江与新加坡的首趟直飞航班,再续全球航线网络迅速扩张之势,这也成为了丽江开通的第五条国际航线。东南亚航空公司虎航将在新加坡与丽江之间提供每两周三班的往返直飞航班。同时,它也是首家提供丽江及其邻近城市直飞东南亚航线的航空公司。

  自此,丽江及其邻近城市的旅客仅需四小时就能飞抵新加坡或其它东南亚国家。新加坡拥有世界一流的旅游景点、购物中心和美味佳肴,吸引全球各地的旅客纷至沓来。在这座美丽的繁华都市里,旅客不仅能一览包括新加坡环球影城、滨海湾花园和新加坡河在内的著名景点,还可期待更多丰富多彩的游览体验。

  作为东南亚地区的一大交通枢纽,如今新加坡已成为商务及休闲旅客在该区域往返的绝佳选择。虎航已开通数条由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直飞附近城市的航线,包括吉隆坡、普吉岛、曼谷、巴厘岛和雅加达。

  随着新加坡-丽江航线的开通,虎航大中华区航线已增至七条,这些航线的目的地分别为广州、海口、香港、丽江、澳门、深圳,以及台北,为往来中国大陆的睿智旅客带来了更丰富的便捷之选。

  近年来,由于中国各大城市与亚太地区之间日益升温的商务及旅游往来,大中华区的空中交通需求显著增长。今年,丽江三义机场已成功接收旅客300万人次,旅客吞吐量居云南省第二。

  丽江自上世纪80年代起向中国及海外旅客开放,在古老而珍贵的文化遗迹、悠久而浓郁的历史氛围,以及独特而隽永的地标建筑的吸引下,每年的国内外旅客数量都不断增长。这座拥有800年悠久历史的古城以其丰富的文化遗产和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景观,吸引着新加坡旅客络绎而至,也进一步促进了云南旅游业的繁荣。

  虎航首席运营官何润生表示,“除了常见的旅行目的地外,我们同时希望为顾客开辟更加独特的航线,带领他们前往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丽江是一个全球闻名的‘世外桃源’,有幸成为首家及唯一一家开通丽江航线的东南亚航空公司,我们深感自豪。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为中国的一些冷门城市提供服务,为两国的旅游业和商业做出贡献。”

  全新开通的新加坡-丽江航线的往返票价为人民币1269元,价格不包含税金和附加费用。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订购至新加坡机票,请访问:www.tigerair.com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网曝广东湛江官员带女下属开房(图)
  • 体育NBA-保罗23+17快船送火箭首败 视频
  • 娱乐孙俪超宽松黑袍现身 双手遮肚疑似有孕
  • 财经人民日报谈医改:免费医疗不是最佳答案
  • 科技传工信部敲定4G发牌吉日:最早本月下旬
  • 博客马未都:孩子考第一每晚打一顿?
  • 读书严猛治国:雍正一朝为何无官不清
  • 教育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爆红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网友自制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 被赞靠谱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