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架小飞机相撞 跳伞员驾驶员均幸存(图)

2013年11月04日 10:48  中国新闻网
两架小飞机在美国威斯康辛州上空相撞,两组跳伞员及驾驶员均幸存 两架小飞机在美国威斯康辛州上空相撞,两组跳伞员及驾驶员均幸存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两架单引擎小飞机当地时间2日晚间在美国威斯康辛州超过3000米的高空相撞,其中一架飞机着火栽落地面。幸运的是两架小飞机上9名跳伞员及2名驾驶员不仅全活下来,并且受伤不重。

  据报道,除了淤伤和擦伤之外,唯一较重的受伤者是坠机的驾驶员。当时在飞机上的跳伞员罗宾逊(Mike Robinson)说,驾驶员紧急跳伞,受到割伤。

  他说,当天举行的是“跟踪跳伞”活动,一架赛斯纳182(Cessna 182)紧紧尾追一架赛斯纳185,跳伞员预定一个接一个跳下。

  来自明尼苏达州的罗宾逊说,当时天气很好,零星乌云已经消散,太阳就要落山,是完美的跳伞天气,那也是他们当天最后一趟跳伞安排。

  罗宾逊说,自己和另外3名跳伞员在前面的飞机上。4人都已经到了飞机外面,准备从3000米高处跳下,突然后面的飞机撞上他们的飞机。他们的机翼撕裂,机身起火,4名跳伞员立即跳下逃生。

  驾驶员也使用紧急降落伞,立即跳出机身,但手上和脸部被割伤。那名驾驶员被送往医院,但伤势并非很严重。

  事故发生后,后面飞机也急速下降,5名跳伞员陆续跳下。驾驶员在急降百米后又控制飞机,虽然飞机受到一定程度地损坏,但最后还是安全着陆。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