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冬春季增设新航线 深圳可直飞普吉岛

2013年10月18日 09:39  晶报
南航空姐为乘客办理登机服务 南航空姐为乘客办理登机服务

  从这个月开始到明年春季期间,南航将新增深圳至石家庄、济宁、鄂尔多斯、榆林、普吉岛(泰国)航班。昨日下午,南航深圳分公司召开2013冬春季航班及产品推介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在2013-2014年冬春航季期间,南航将增大北京、上海的运力投放,还将增设深圳至石家庄等新航班。

  晶报记者 卢育鸿 通讯员 孙海英 欧阳晴 杨婕/文 卢育鸿 通讯员 陈戴维/图

  本月开始加大

  国内航线运力投放

  在航空业,航空公司将一年分为夏秋与冬春两航季。以3月最后一个星期天和10月最后一个星期天为分界点。每年3月和10月航空公司都将按照新航班计划执行下一季航班,称为“航班换季”。

  2013-2014年冬春航季自2013年10月27日至2014年3月29日,历时共计154天。南航深圳分公司抓住冬春换季契机,对深圳出发始发航线进行了较大调整,增大对北京、上海的运力投放,更多地使用A330宽体机执行北京上海等航线,此外,增开深圳至石家庄、济宁、鄂尔多斯、榆林、普吉岛航班。

  首先是运力增长方面,2013-2014年冬春季南航计划在深圳市场投入55架飞机运力,同比去年同期增加11%。其中包括宽体机6架主要投入在深圳-北京、深圳-虹桥、深圳-成都等干线航班上。此外,南航将新增深圳至石家庄、济宁、鄂尔多斯、榆林、普吉岛(泰国)航班,至此,国内、国际航线增加至60条,通航点共58个。

  其次,南航加密干线航班。南航计划新增一班深圳北京往返航班,航班号CZ3193,北京8:10起飞,11:20抵达深圳;航班号CZ3194,深圳12:35起飞,15:35抵达北京。至此,南航深圳-北京航线共执行9个往返航班,且大部分采用A330宽体飞机执行。本季深圳飞上海航线有9个往返航班,其中6班深圳虹桥往返,3班深圳浦东往返。深圳虹桥往返部分航班也采用A330宽体飞机执行。南航新增的深圳-普吉岛往返正班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深圳起飞时间23:10,泰国时间3:30抵达普吉岛,返程普吉岛起飞时间4:30,北京时间7:00抵达深圳。

  集全南航之力

  发展深圳市场

  目前,深圳航空市场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全年高端公商务市场”,南航多次表示,要集全南航之力发展深圳市场,在运力、人力、财力方面给予倾斜,将南航在深圳的市场份额提升至35%左右。

  2014年,南航将在深圳新增运力20架,包括6架A330、8架A321、6架A320。T3启用后,南航拟安排A380或B787执飞深圳-北京航线。同时,南航将逐步把北京、上海航线全部改为A330执飞,全力打造公商务精品航线。

  在积极打造国内公商务精品航线之外,南航深圳分公司还将积极开辟国际航线,进一步扩大“经深飞”的品牌影响力。2014年南航深圳分公司将陆续增开胡志明、雅加达、巴厘岛、暹粒、清迈、兰卡威等东南亚国际航线,着力把深圳打造成为通往东南亚的重要门户机场。此外,还将进一步研究增开首尔、济州岛以及日本等国际航线,并依托南航大机型优势,适时加飞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洲际航班。分公司还将与南航海南分公司商洽,拟开通深圳-三亚-莫斯科国际长航线。

  精细国际航线服务

  提升旅客乘机感受

  南航把深圳作为未来战略发展的重要市场。根据南航与深圳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5年,南航将力争实现在深圳投入的运力同比2010年有一倍以上的增长,并重点增加大型宽体客机投放,以确保南航在深圳航空市场客运量快速增长。

  加大国际航线的开辟力度的同时,南航也特别注重国际航线的软服务能力的提升。机型方面,冬春航季,南航将重点打造广州出发欧美澳等长航线新机型服务,特别是在空客A380、A33A、A332、以及波音787等飞机上,每个经济舱的旅客都能享受到独立的客舱娱乐系统,此外A380将设有八个铂金头等舱座位,旅客将享受到83厘米宽、180度平躺座椅以及 23英寸的个人平板电视等尊享服务。

  即日起至2014年8月31日购买A380铂金头等舱旅客,将享受购买三张往返套票额外返还一次往返的优惠。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南航还推出两人同行价格优惠,比如广州飞洛杉矶商务舱旅客,一人的价格往返为29000元,两个人一起购买,价格约为26500元,优惠5000元。

  空地联动服务是南航持续开展的一项服务措施。深圳出发的国际旅客,机票价格在3000元以上,将享受南航商务车上门接送服务,机票票价3000元以下享受50元送机服务,散客与团队不限。2013年年底,南航还将推出每天11点前出发的国际航班,免费提供航班起飞前一晚的酒店住宿服务。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