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航班大面积延误

2013年10月21日 13:53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0月21日电(记者徐扬)深秋一场大雾,致使辽宁大部分地区处于雾笼霾罩之下。气象部门在20日夜间开始连续发布了大雾预警信号,21日早间级别提高至最严重的红色,全省多条高速公路封闭,沈阳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在沈阳,大雾从21日凌晨开始加重并持续不断,直至中午浓雾仍然不散,户外能见度较差。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获悉,全省境内沈康、西开、平康、新鲁高速全线,京哈、丹阜、沈环、辽中环线、长深、沈海等多条高速部分路段封闭。

  截至11时,辽宁省各客运站长途客运车辆仍然受到影响,省快客站除沈山线路、沈丹线路部分班次恢复外,其他线路停运。

  记者从沈阳桃仙机场了解到,20日晚桃仙机场就受到大雾影响,机场进出港航班均受到影响。20日21点后的大部分航班备降到大连、烟台、天津等城市。截至11时,部分航班已经恢复起降。

  辽宁省气象台表示,已就这场大雾发布了10次预警信号,预计浓雾将会持续至22日早间。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