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飞机降落时冲入机库引发大火(图)

2013年10月01日 11:58  中国新闻网
一架小型飞机29日在美国加州南部圣塔莫尼卡坠毁后起火 一架小型飞机29日在美国加州南部圣塔莫尼卡坠毁后起火
消防人员正在坠机现场从事灭火作业 消防人员正在坠机现场从事灭火作业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架小型飞机29日在美国加州南部圣塔莫尼卡坠毁,伤亡情况暂不清楚。

  这架双引擎的塞斯纳奖状飞机在爱达荷州起飞,于当地时间29日晚6点20分左右,在南加州圣塔莫尼卡市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冲入一个飞机库,导致飞机库倒塌并起火。

  事故发生几个小时后,消防员仍未完全扑灭飞机库与失事飞机的火势,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在失事飞机内,但是生还可能性不大。

  圣塔莫尼卡消防部门官员奈瓦多罗(John Nevandro)在机场举行的媒体通报会上说,这是一次无法存活的坠机事故。

  当局将调动一架起重机移除飞机库的残骸,调查人员到30日才能抵达失事飞机处进行调查。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