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架小飞机在停车场坠毁致1人死亡(图)

2013年09月26日 17:44  中国新闻网
9月25日,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芝加哥郊区一所银行附近停车场坠毁 9月25日,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芝加哥郊区一所银行附近停车场坠毁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架小型飞机25日在美国芝加哥郊区一所银行附近停车场坠毁,造成1人死亡,至少1人受伤。

  机上载有一对夫妇。妻子当场身亡,丈夫被烧伤,被用直升机送往芝加哥的医院。

  目击者称,男子从坠机现场逃出来时,浑身被火焰吞没,随后跌倒。消防人员向男子身上投掷毛毯扑灭火焰。

  坠机发生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5点15分左右,飞机型号为西锐(Cirrus)SR-22,为单引擎小型飞机。该飞机于下午3点08分左右,在肯塔基州起飞。

  警方称,飞机坠入一棵树中,使附近几辆汽车起火。小型飞机被完全烧毁。目前还没地面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与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此次坠机事故。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