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携多款军民机模型亮相北京航展(图)

2013年09月25日 16:5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第15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于9月25日-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北京航展的主办单位之一,此次中航工业参展面积近600平方米,参展内容涵盖十大类近50项展品,其中15项首次亮相北京航展。

  中航工业以先进战斗机概念、歼-10飞机、枭龙飞机、L15高教机、“新舟”系列民用飞机、AC系列民用直升机、“海鸥”300水陆两用飞机、“蛟龙”600大型水陆两用飞机、“翼龙”无人机等飞机模型、涡扇和涡轴发动机、闪电10A导弹以及先进的机电系统、航电系统集成等为重点,展示军机、民机、直升机、通用飞机、发动机、机载设备、机载武器等主要航空产品。

  此次航展中航工业推出“三十年长河”影片,影片以中航工业的形象化载体——战鹰翱翔为开篇,印有年份代码的历代具有代表性的机型逐一出场,展现中航工业近三十年在产品领域上取得的成就。

  在航展现场,中航工业还展出了由数十万件芯片、电路板等象征时代的元器件与航空制造一线生产工具精心打造成的战机雕塑。

  此外,观众可在飞机模型展区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即时获得机型的相关图文资料,更好地了解中航工业参展产品。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