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航空事故不断:远航冒险降落 复兴误触滑梯

2013年09月09日 11: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湾航空公司频发爆出各种事故,先是复兴航空的“滑梯门”事件,接着台湾远航公司有发生冒险降落事件,遭岛内民众痛批。

  台湾远航公司5月19日一架由台北松山机场飞往澎湖马公机场的班机,正驾驶在目视进场准备降落时,看不见跑道仍冒险进场,还违规顺风降落,民众痛批驾驶“拿旅客性命开玩笑”。

  事发时台当局“民航局”调查人员虽未在机上,无法确实掌握驾驶何时才看到跑道,但从飞机当时轨迹发现,飞机下滑角度、姿态和速度都不稳定,须重飞却没重飞,正驾驶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冒险落地,正副驾驶被开罚6万元新台币。

  台湾复兴航空也出现糗事,7月初才发生空服员在飞机起飞前,误开舱门导致逃生滑梯弹出。上月糗事重演,从澳门准备回桃园的班机,起飞前空服员又误触使滑梯弹出,延误旅客3个多小时。台湾复兴航空表示已加强训练。(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