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启动下半年空中乘务员安全员招聘(图)

2013年09月06日 10:36  新浪航空 微博
海航集团2013年空中乘务员招聘海报 海航集团2013年空中乘务员招聘海报

  新浪航空讯 据悉,海航集团将于9月份全面启动2013年下半年空中乘务员招聘,本次招聘范围覆盖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共计7个区域,涉及哈尔滨、北京、西安、武汉、杭州、广州、成都等20余个核心城市。其中,东北区域作为第一站,将率先拉开招聘序幕,各属地招聘、微博招聘同时火热展开。

  据了解,为吸引更多优秀且具备外语特长的人才加盟,海南航空制定了特色化的考核标准与流程,“免初试”、“全英文考核”;匹配了丰富的福利待遇,“免报到机票”、“优先考虑属地分配意愿”;建立了专属、多元化的职业发展规划,“定制培养计划”、“纳入公司储备人才”等,为外语类人才提供展示多彩人生的平台。

  海航将从所有被录取人员中选拔10名优秀但家境相对不宽裕的应聘者,纳入“圆梦基金”计划,在职业生涯成长过程中给予经济扶持,共同实现“蓝天梦,海航梦”。

  海航下半年还将持续推出创业20周年系列活动--“寻找海航同龄人”计划,从所有被录取的应聘者中选拔一批优秀并且于1993年出生的应聘者,纳入“同龄人”培养计划,为其提供万元成长基金。

  海南航空将于近期推出“完美空乘体验营”活动,体验营将分为破冰、体验、收官三大阶段,为期3-5天的体验阶段中,参与者将切身体验空乘制服及专业化形象打造,更能感受陆地紧急撤离、水上迫降等模拟机体验。此外,“完美空乘”体验营还将附带赠送独家海南航空形象面试、英语面试技巧培训。

  与此同时,海南航空将于10月中下旬启动“寻找云端卫士”航空安全员招聘,奔赴部队、警官及体育类院校,于北京、太原、西安、广州等多地开展航空安全员招聘工作,关于本年度空中乘务员、安全员招聘,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airhr)了解。

  另,海航集团承诺,空中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招聘从未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织招聘或收取应聘者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监督。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