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向我国交付126架商用喷气飞机

2013年08月29日 14:26  东方今报 微博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钱春弦)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8日在此间发布的数据显示,这家全球最大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已经向我国市场交付126架商用喷气飞机。

  据悉,自2000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我国市场交付第一架ERJ145以来,已向我国市场交付了131架确认订单中的126架商用喷气飞机。来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喷气飞机几乎占据了我国支线飞机机队的80%份额。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席尔瓦在此间表示:“除美国外,中国是世界上运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数量最多的国家。支线航空将极大地推动中国成为民航强国。”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州,作为全球最大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同时在巴西、中国、法国、葡萄牙、新加坡和美国设有办事机构、工业生产运作设施和客户服务中心。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预计,未来20年里,中国支线航空市场61-120座级喷气飞机的交付量将占全球交付量的15%。巴西工业认为未来中国市场对120座级以下喷气飞机的需求前景看好,这得益于61-120座级喷气飞机在替换老旧飞机、优化机队结构及帮助航空公司以较低风险开拓新市场等方面的广泛商业用途。由于中国经济强劲增长、中产阶级不断壮大,因此对二线城市具备更佳连通性的需求也不断增长。中国支线航空市场仍将保持过去十年中的稳健增长趋势。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