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简化出入境手续 机场大量增设自动门

2013年08月26日 15: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26日报道,为推进“观光立国”战略,方便旅客出入境,日本法务省近日决定将从机场出入日本的“自动门”数量,增加至现在的约2倍。

  据报道,“自动门”是为了加速机场的出入境审查手续,以日本人和居住在日本的外国人为对象,只要扫描一下事先登录过的护照和指纹,就可以自动办理出入境手续。

  “自动门”从2007年开始引进,设置在出入境审查的海关处。

  日本法务省决定将现在成田机场、羽田机场、中部机场和关西机场已经设置的40台“自动门”再增加30多台。

  对于增设“自动化”的费用,法务省确定在2014年度预算要求中增加约8.65亿日元,并决定再增加约130名出入境审查人员。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