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轰炸机训练时坠毁 4机组逃生受伤(图)

2013年08月20日 09:37  中国新闻网
一架美国空军“B-1B”轰炸机当地时间19日在蒙大拿州东南部坠毁 一架美国空军“B-1B”轰炸机当地时间19日在蒙大拿州东南部坠毁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军方表示,一架美国空军“B-1B”轰炸机当地时间19日在蒙大拿州东南部坠毁,所幸四名机组成员在失事前全部弹出,只是受了一些伤。

  据报道,这架轰炸机是从南达科他州埃尔斯沃斯空军基地(Ellsworth Air Force Base)起飞,进行例行训练飞行,飞机上包括两名飞行员以及两名武器系统操作员。

  美国军方称,轰炸机失事后,军方迅速采取措施,派救援人员赶往事发现场,与当地部门协调处理坠机事件。

  目前飞机失事原因暂不清楚,美国军方正在进行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