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与货运社群网络共建技术平台

2013年08月09日 18:0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于近日宣布,其旗下机场货运服务部(EAS-Cargo)将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货运社群网络(CCN)合作,推出名为“货运社群服务”(CCS)的全新信息技术平台。

  基于“货运社群服务”(CCS)平台,采用CCNhub的安全在线端口,为阿布扎比航空货运枢纽推出全面的电子货运服务。

  这其中包括电子报关单和电子交货单(eDO)功能,从而使货运代理能够通过一种即时而又经济的方式,以电子形式提交货物报关数据,并在打印交货单之前获得价格信息。

  阿提哈德航空机场货运服务部(EAS-Cargo)与新加坡货运社群网络(CCN)预计,全新的信息技术平台有望于2013年第四季度上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