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首开旅游直升机 直飞舟曲拉尕山

2013年08月05日 08:22  每日甘肃网
“神鹰”飞到咱村寨。本报通讯员 张胜平 记者 李林娜 摄.jpg “神鹰”飞到咱村寨。本报通讯员 张胜平 记者 李林娜 摄.jpg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记者 李林娜 通讯员 杨仲平 张胜平)7月30日中午12时整,一架从兰州中川机场起飞的海航直升机成功降落在拉尕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停机坪,标志着兰州至舟曲县拉尕山风景区旅游直升机首航成功,直飞该景区的旅游线路也同时开通。据悉,这也是我省首次开通旅游直升机,但是,由于目前仍在尝试和探索阶段,还未开通固定航班。

  据介绍,当日甘肃机场集团双联帮扶联系点拉尕山村民代表成为首批坐上旅游直升机鸟瞰整个景区的游客,并对景区及周边区域进行了长达45分钟的航拍。游客们从直升机上俯瞰并领略了拉尕山4A级景区的神奇和美丽。来景区的不少游客及周边群众都拿起手中的相机与直升机拍照留念,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体验一下乘坐直升机游玩的乐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