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机场暑运航班上座率达90% 特价票难寻

2013年07月05日 09:59  中安在线 微博

  7月暑运开始后,合肥新桥机场进入了繁忙运转期,飞往多个城市的机票价格坚挺,5折以下特价票基本难寻。记者昨从机场方面获悉,目前的机票销售系统中,7月份航班量已达2864个,也就是说平均每天有92个航班,180架次航班进出港,跟6月份相比每天增加约20架次。省民航机场集团市场部部长秦俊说:“根据统计,6月新桥机场进出港航班平均为85%的上座率,到了7月的航班上座率基本上都达到了90%。 ”这跟春运水平差不多。

  进入暑运期间,合肥飞西北航线客流增幅明显。 “合肥之前飞银川、西宁航线大约每周是三到四班,而进入暑运就是每天都有。 ”秦俊说,西北航线的机票价格也比较坚挺。此外,记者从合肥新桥机场售票中心获悉,暑运期间各航线的机票折扣力度都较小。(记者赵秀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