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阵雨过后首都机场上空出现彩虹(图)

2013年07月04日 19:12  新浪航空 微博
首都机场上空出现的彩虹景象。图片@欢乐的云端之上。 首都机场上空出现的彩虹景象。图片@欢乐的云端之上。

  新浪航空讯 今天首都机场受到周边雷雨影响,进出港航班延误、取消百余班,目前首都机场T3自助值机设备、移动客户端等都开通自助改期服务,旅客可自助办理改签手续。雷雨后的首都机场闪亮一道彩虹给等待的旅客一份温暖。

  截止下午19:00,首都机场航班情况:国内离港航班延误61班,取消77班;国内到港延误110班,取消48班;国际离港延误8班,取消7班;国际到港延误4班,取消3班。总计延误183班,取消135班。请旅客及时关注航班动态,非正常航班查询:http://t.cn/hxnUk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