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内地男子在赴港航班上公然偷钱包被抓获

2013年06月28日 09: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一名内地男子,以为有机可乘,航班上在众目睽睽下,扮作若无其事打开行李柜,偷走事主手提包后返回座位。香港星岛日报图。   一名内地男子,以为有机可乘,航班上在众目睽睽下,扮作若无其事打开行李柜,偷走事主手提包后返回座位。香港星岛日报图。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一名内地男子26日乘搭航机赴香港时,企图偷取入睡乘客摆放于行李柜的财物,事主睡醒发现,惊动机组人员调查,起回事主放有1.6万多元外币的手提包,疑犯事后由警员拘捕带署。

  被捕内地男子姓魏(43岁),涉盗窃罪带署作通宵扣查,警方会追查他是否涉及其它偷窃案,以及有否同党在逃。

  物主姓彭(47岁),亦为内地人,昨午一时许,彭乘搭一架航机来港,上机后将放有外币的手提包,摆放于座位对上的行李柜内,当航机飞行途中,事主闭目休息时睡。

  坐在附近的一名内地男子,以为有机可乘,在众目睽睽下,扮作若无其事打开行李柜,偷走事主手提包后返回座位。直至航机接近香港上空,事主睡醒欲拿回行李柜内手提包等候下机,始发现财物不翼而飞,连忙通知航机服务员找寻。

  航机服务员随即向其它乘客查问,有乘客指出,目睹涉案男子拿走事主手提包,机上服务员连忙报警。警员待航机降落香港后登机调查,将涉案男子拘捕,并在其身上检回事主手提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