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获得65架E-JetsE2系列飞机意向订单

2013年06月19日 19:48  新浪航空 微博
首架E-JetsE2系列飞机(E190-E2)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交付。 首架E-JetsE2系列飞机(E190-E2)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交付。

  新浪航空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近日宣布与来自非洲、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的5家匿名航空公司签订了65架E-JetsE2系列飞机的意向订单(LOIs)。

  “这些意向订单表明E-Jets E2系列飞机对于全球航空公司在未来10年就其对经济性和性能的需求而言极具吸引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表示。“这些合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最终确定,我希望获得来自其他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司的更多E-Jets E2系列飞机订单。”

  E-JetsE2系列飞机标志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持续致力于在商用喷气系列飞机上的投入,保持在70至130座级市场的领先地位。三种新机型(E175-E2、E190-E2和E195-E2)携带“E2”标识,象征着集设计创新在内的新一代技术变革。每款机型都具有多功能的单级、多级或高密度客舱布局,能够满足运营商需求,带来新的“视觉和感官”体验,提高舒适度。

  集最先进的发动机、采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机翼、完全的电传操纵控制系统和其他系统改进于一体,E-JetsE2系列飞机将在提高燃油效率、降低维护成本和降低排放及外部噪音等指标上实现成倍改进。

  首架E-JetsE2系列飞机(E190-E2)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交付。E195-E2和E175-E2喷气飞机分别定于 2019年和2020年正式服役。截至目前已有超过950架E-喷气系列飞机完成交付。如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系列飞机已加入到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的65家客户的机队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