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航班遭虚假炸弹威胁 嫌犯疑患精神疾病

2013年06月19日 11: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西宁6月18日电 (赵凛松) 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航班17日下午遭“诈弹”威胁,记者18日从西宁机场获悉,当事人已被西宁警方抓获,初步怀疑当事人患有精神疾病。

  17日16时15分,西宁机场工作人员接到一男子匿名电话恐吓威胁航空安全,接到信息后西宁机场立即启动非法干扰应急预案,及时将信息告知相关指挥部门、航空公司和机场,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事发当时,深航、川航、厦航的三架飞机已从西宁飞往目的地,另外东航和西藏航有三架飞机停靠,西宁机场安保人员迅速将飞机上所有乘客及机组人员紧急疏散至安全地点,及时组织对飞机客货舱进行清舱搜爆,并对搭乘航班的旅客、行李、货物全部进行严格的二次安检,公安武警对飞行区和候机楼进行全面安全检查,18时26分在检查没有发现异常后,机场果断指挥组织旅客开始登机,运行恢复正常。

  在事发3小时后,西宁警方将涉案嫌疑人抓获。经查该嫌疑人为来西宁务工人员,怀疑其患有精神疾病,目前西宁警方正在深入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