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获评2013中国地区最佳航空公司(图)

2013年06月19日 10:39  新浪航空 微博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新浪航空讯 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6月18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3年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上,全球专业航空评估机构SKYTRAX揭晓“2013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大会揭晓了全球160多个不同国家、超过1800万名旅客共同投票评选出的最佳航空公司等多项荣誉,SKYTRAX主席Edward Plaisted向获奖航空公司颁奖。

  海航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再度荣膺“中国地区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国地区最佳员工服务”两项大奖,这是海航自2008年之后第四次获此殊荣,也是中国内地唯一获此殊荣的航空公司。

  SKYTRAX主席EdwardPlaisted向海南航空副总裁谢皓明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并对海航表示祝贺。谢皓明表示,SKYTRAX赋予了海航巨大的责任和信任去保持并向旅客传递五星品质,海航将继续秉承“东方待客之道”,以全新的机队、通达的航线网络及卓越的航空服务,为全球旅客提供舒适便捷的旅程,不断提升“东方之美”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为实现“海航梦”而努力。

  据悉,2013年正值海航创业20周年,海航已从一家地方航空公司快速成长为国际化的五星航空公司。2012年旅客运输量达2300万人次,拥有120余架飞机,500条国内外航线。2013年4月,海航以卓越的服务第三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6月底,波音787梦想客机将正式加入海航机队,该机型设有213个座位,座椅宽敞舒适,可180度平躺,其卓越的性能、创新设计及低碳环保理念受到全球的高度关注。7月初开始,海航计划将787客机投入北京=海口、北京=上海等精品航线试飞,国内旅客将有机会与787客机“不期而遇”。后期787客机将投入北京=芝加哥、北京=西雅图、北京=多伦多等北美国际航线,为全球旅客带来全新的五星服务体验。

  海航以服务著称,注重服务体系建设,强调差异化的特色服务,关注客户的需求和服务细节。最近,海航还发布了“不期而遇,相伴相惜 Cherished Experience”新SLOGON和“东方之美”新品牌形象。表达了海航珍惜与旅客的缘分,真诚为全球旅客打造完美空中旅程的服务价值和品牌理念。

  据了解,SKYTRAX是一家位于英国伦敦的航空调研机构,是世界航空业和机场业中具有领导性的质量评级专家。其业务核心是致力于世界航空公司星级评估,并以为航空公司所能达到的质量等级进行认证而享誉全球。每年定期公布世界航空公司排名、机场排名等报告,备受业界及旅客推崇。目前世界范围内的五星级航空公司仅有7家:新加坡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

  两年一度的巴黎航展全称是“法国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之一,至今已有102年历史。此次展会设于位于巴黎东北的布尔歇机场,大范围地向人们展示航空航天工业的研发结果、先进技术、最新材料、复杂的飞行器和太空飞船研究设计和检验技术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