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技新舟60销售范围已涵盖世界五大洲

2013年06月19日 10:45  环球网
第50届巴黎航展上中航工业携新舟60系列机型展品参展。 第50届巴黎航展上中航工业携新舟60系列机型展品参展。
新舟700飞机。 新舟700飞机。

  【环球网报道  张加军】2013年6月17日,第50届法国巴黎国际航空展在巴黎近郊布尔歇机场开幕。中航技总经理马志平在巴黎航展开幕当天莅临中航工业展台,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枭龙单座战机、枭龙双座教练攻击机、L-15猎鹰高级教练机、翼龙多功能无人机、AC312(直-9)直升机、运-8C运输机等情况,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关于新舟60支线涡桨飞机,马总纠正了部分人“涡桨飞机属于落后飞机”的偏见,并强调新舟系列飞机的经济性优势,目前,新舟60飞机的销售范围几乎涵盖了世界五大洲。马总介绍说,涡桨支线飞机很适合在省会城市、地级市之间运营,国内云南是用的最好的省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