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将协助中国设苏-35技术服务中心

2013年06月19日 10: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参考消息网6月19日报道 俄媒称,参加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的俄罗斯对外军事技术合作系统一名消息人士17日透露,俄将向中国供应一批苏-35新式多功能战机,目前正在协商合同条款,合同将于年底前拟定。这位人士还透露,拟议中的合同规定,俄公司将协助在华设立苏-35技术服务中心。

  据俄塔社6月17日报道,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对华出口苏-35的决定早就作出了,就未来合同的资金和技术条款展开协商已经不是第一年,计划今年年底前拟定合同。目前正在敲定合同细节。即将向中国提供苏-35是‘公开的秘密’,不明白官方为何对此三缄其口。”

  他表示,中方起初有意购买24架苏-35战机,这一数字也写入了合同的最初版本。“如今随着谈判进行,供应数量可能有变,而且减少的可能性大于增加”。他不能说出开始供货的确切日期,但推测不会早于2014年下半年。他还透露:“中心将提供一系列服务并负责苏-35的维修,在那里工作的将是中国专家”。

  与此同时,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暂时拒绝预测有关与中国签署苏-35合同的事宜。公司副总经理米赫耶夫说:“双方就对华供应苏-35的项目签署了政府间协议。现在正进行技术磋商。但我不想就合同签署作出预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