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易捷航空订购135架A320系列飞机

2013年06月19日 11:3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英国低成本航空公司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在巴黎航展上宣布,在经过认真的技术评估之后,公司已经选定空客A320neo来满足其未来机队发展需要。

  巴黎航展第二天,易捷航空宣布,公司已经确定需要100架A320neo来满足其未来发展需要。同时,易捷航空还将订购35架装配鲨鳍小翼的A320ceo(即现款A320飞机)。公司已经将购机计划提交易捷航空公司董事会等待批准。在总计135架飞机订单中,其中的85架将被用来替换其现役机队中的老旧飞机。

  基于公司对于未来航空市场以及自身增长的预测,易捷航空认为在(全经济舱布局)180座级的单通道飞机市场,空客A320飞机是同级别飞机中盈利能力和燃油效率最高、运营成本最低的机型。目前易捷航空的机队主力为156座的空客A319飞机。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A320neo系列飞机无疑是同级别飞机中运营成本最低、盈利能力最强的飞机。它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的客舱,有效提高飞机上下客速度,节省转场时间,同时也为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我们非常高兴A320能够满足易捷航空的需求。”

  该笔订单将为英国维持大约2500个工作岗位,而且将会为英国的空客供应商们带来近7500个工作机会。

  易捷航空公运营着有欧洲最广泛的航线网络之一,是英国最大的航空公司,每年运送乘客5500万人次。易捷航空还是欧洲最大的空客A320飞机客户和用户。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最现代的单通道飞机系列,截至目前,订单总量已经超过9500架,来自世界各地的380多家客户和用户已经接收了5600多架A320系列飞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