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航展宽体客机展开较量 波音空客均获大单

2013年06月18日 11:18  新浪航空 微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6月17日报道,各大飞机制造公司17日在巴黎航空展争夺宽体客机订单。欧洲空客公司和美国波音公司双双获得大型租赁公司巨无霸宽体客机的巨额订单,总值超过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613亿元)。

  空客旗舰飞机A380于17日收获首批订单,由租赁集团Doric Asset Finance订购20架A380超级巨无霸客机,订价8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97亿元)。

  空客公司去年离预期销售目标还有很大一段距离,这笔订单能让空客朝今年目标销售员25架A380稳步前进。

  另外,世界最大的飞机租赁公司奇异公司旗下的奇异航机租赁公司表示,他们将采购10架加长梦幻客机787-10。

  据业内有关人士透露,波音公司正准备于18日正式推出787-10。 

  报道说,世界级规模的巴黎航空工业展在首日的大雨中,用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总值超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40亿元)的订单交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