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4吨级明星直升机AC312亮相巴黎航展

2013年06月17日 12:2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AC312型直升机是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针对二十一世纪国内和国际民用直升机市场而开发的双发四吨级中型多用途直升机。该机型获得中国民航总局型号合格证,满足CCAR29部对仪表飞行规则和目视飞行规则的要求。在第50届巴黎航展上中航工业携众多机型展品参展,其中就有AC312型直升机。

  AC312型直升机选用2台国内WZ-8F发动机(也可选用ARRIEL2C发动机),以及先进的综合航电系统、抗坠毁燃油系统、抗坠毁座椅、4片复合材料桨叶星型柔性桨毂系统,配置了双套驾驶操纵机构以及控制增稳系统,全机采用数字化设计和制造,达到了二十一世纪国际先进直升机水平。AC312系列直升机可根据用户的特殊任务需要加装其它任务设备,满足海监执法、警用执法、紧急医疗救护、搜索救援、护林防火、公务运输等领域的需求。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警用执法的重要装备。

  目前AC312最大巡航速度280公里/小时,最大斜向爬升率8.3 米/秒,有地效悬停升限2740米,无地效悬停升限1410 米,实用升限6000米,航程800公里,续航时间3小时35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