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潮汕机场下月直航台湾 飞行仅1小时

2013年06月14日 08:3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达海军 通讯员/祝晓昌)记者昨日从揭阳潮汕机场公司获悉,潮汕机场直航台湾的包机航线计划初步确定,7月6日,揭阳潮汕至台中的包机航线将开通,7月中下旬,揭阳潮汕至高雄包机航线也将开通。潮汕市民赴台须经第三地中转的历史即将终结,行程从至少4小时缩短为约1小时。

  揭阳潮汕至台中的包机航线由台湾华信航空公司执飞,7月6日中午,华信航空的包机将从台中首航揭阳,并于当天下午返回,此后每6天飞行一班。7月中下旬,揭阳潮汕至高雄包机航线将开通,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周飞行一班。这两条航线开通后,揭阳潮汕机场每周将有两趟往返台湾的航班。

  记者还了解到,围绕这两条直达台湾包机航线,潮汕地区及周边各旅行社推出了多条旅游线路,供市民选择赴台观光旅游。而单独购买赴台机票,揭阳潮汕至台中往返机票共计人民币1953元(含税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