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航展法国气势绝对主场 阵风幻影展场威风

2013年06月17日 11:36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特派记者 张加军】2013年6月17日,第50届法国巴黎国际航空展在巴黎近郊布尔歇机场开幕,本届巴黎航展给人最大的印象是法国成为绝对主场,整体上由欧洲“坐庄”,虽然美国波音787“梦幻客机”也现身航展,但由于美国空军整体缺席,在气势上明显输掉了一半。

  虽然天气晴好,温度宜人,但无论是室内展还是室外展,巴黎航展现场到处弥漫着一股强劲的“阵风”热,室内达索公司展台,放眼望去,一片“阵风”,展有B型、C型等,继而一片“幻影”战机。室外真机停机坪最能体现各方参与度,在利比亚战事中充当急先锋的“阵风”战机威风八面,不仅法国国防部专属区域现身,在达索公司室外展区,还不厌其烦的列有两架,分别是挂载齐备的“阵风”C和“阵风”M战机,无论是激光指示吊舱、还是68毫米火箭发射器,无论是“米卡”主动雷达制导空空导弹,还是“流星”高速冲压式推进超视距空空导弹,都在刻意彰显“阵风”战机的实战风光,记者看到,这两架战机的附近展板上,均用明显的带边框印章字样注明“实战验证”,向观众炫耀着它们的实战经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