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巴黎航展空客欲签数百架客机订单

2013年06月14日 15:57  EADS网站

  据路透社报道,空中客车母公司EADS首席执行官恩德斯(Tom Enders)13日表示,空中客车或将在下周举行的巴黎航展上签订超过数百架客机的订单。

  恩德斯表示,虽然空中客车很难再现上一届巴黎航展700多架订单的辉煌,但随着全球范围内的航企都在进行机队现代化建设,新飞机的需求不断上涨。他表示,“我们应该能签下一两百架订单。”随后他澄清道,他期待的其实是“数百架订单”。

  恩德斯称,空客A350XWB可能将收获新订单。A350XWB即将在14日进行首飞,业内消息人士曾透露,A350XWB或将在展会上进行飞行展示。该机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有采用轻型复合材料的波音787梦想飞机以及采用金属材质的波音777,后者型号虽旧,但体积更大。

  恩德斯坦言,A350XWB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项目,目前一切都很顺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