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九旬老翁庆生驾飞机穿越美加边界90次

2013年06月06日 08:47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6月4日报导,美国90岁老飞行员劳顿在6月4日完成他的生日探险:驾驶他的赛斯纳172飞机(Cessna 172)穿越美国-加拿大边境90次,而且还要女儿一起陪飞,来见证飞行圈数。

  据报道,劳顿拥有56年飞行经验,他说3年前他就想到这个庆生点子。他说:“我之前突然想到,我90岁时,能够驾机飞越美加边界90次将多么风光。”

  其实6月3日才是劳顿的生日,不过由于风势过大,他带着女儿只飞了28趟就作罢。4日天气情况好转,劳顿在美加边界表演了一连串8字飞行,还几度绕道附近的尼加拉瀑布,并在1个半小时内68度横越美加边境

  不过当女儿布伦达被问及,为什么想跟老爸一起飞,她的回答却让她老爸有些漏气。她说:“老实说,因为7个小孩中大概只有我答应陪他飞。”劳顿的儿子也是飞行员,因此他极不愿儿子相陪,以免外界怀疑自己的壮举是由儿子“代飞”完成。

  据美联社报导,劳顿将1964年出厂的飞机在美国境内停妥后表示:“10年后,我还要再来庆祝我的100岁生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