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汉一小型直升机坠毁致1死1伤(图)

2013年06月07日 08: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直升机坠落 直升机坠落

  早报讯 (记者 李正勇)昨日下午5时许,一架小型直升飞机在训练时,坠毁在广汉市境内青白江万福桥头上游100米处的河堤上。事故致1名机组人员死亡,1名机组人员受伤,伤员已送医院救治。

  下午5时30分,天府早报记者在接到飞机坠毁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的广汉市万福镇红旗村4组。在红旗村街道两侧,附近的村民纷纷奔向飞机失事的青白江万福桥方向。在万福桥两岸的河堤上,十里八乡的村民也纷纷赶往青白江边。在万福桥下的青白江里,湍急的河流上面,漂着零星油污。不远处的青白江河边,一块白色的飞机残骸沉寂在草丛中。当地政府、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已经赶往现场对该事故进行处理。

  据广汉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失事飞机属于广汉市西林凤腾通用航空公司。事故飞行人员均为该公司教练级别驾乘人员。截至记者发稿,民航管理局工作人员及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对该事故进行调查,并将失事飞机打捞上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