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票有了学生专属机票购买可4.5折起

2013年06月06日 18:4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广州6月5日电  (记者李刚)暑假临近,又到了学生返乡订票高峰。今天上午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该公司推出“关爱飞”学生专属机票,学生注册成功后,在学生证有效期内随时可以购买4.5折起的机票,无需担心机票季节性涨价。

  以前我国仅仅在铁路运输上出售学生票,但随着时代的发展,铁路运输早已不能满足学生出行和返乡需求,学生机票的出现顺应了时代的变化和学生的呼声。据南航介绍,学生专属机票目前开放对象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大专生),购票程序为学生登录南航官网活动页面填写身份信息提交申请,然后持有效证件前往就近的南航营业点现场校验,审核通过后即可在南航官网购买学生专属机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