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线787首航旅客:为首航而来仍焦急等待

2013年06月06日 10:5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天,我国首架波音787飞机计划于12时首航广州-北京,但首航前787突发故障,今晨更换为A330执飞,几小时后又改回787飞。梦想飞机首航之旅一波三折,可谓艰险。新浪航空连线首航旅客,得知旅客们仍在焦急等待,起飞时间未知。

  据这位旅客向新浪航空讲述,他是专程为787首航而来,昨晚飞到了广州,准备一睹梦想飞机风采,并亲身体验787飞行感受。但在今早8时许,他接到了南航方面电话,称将为他更换舱位,改成F舱。该旅客心生疑问,仔细询问后才知,航班将改由A330机型执飞,他原来选择的豪华头等舱在A330上并没有,只能改舱。

  经过反复确认,对方称今天787确实不能飞,首航改成明天,今天将由A330替代其飞行,后来又称可能明天也飞不了,首航很可能变成后天。因该旅客特地为787首航留出的行程,今天必须飞回北京,不能等到明后天,只得改了机票。

  但在10点左右,又有电话告知,该航班仍将由波音787飞机执飞。反复的机型更换,扰乱了机上乘客的行程,大家都表示很崩溃。目前该旅客仍在贵宾室焦急地等候,航班起飞时间未知。据他描述,除了通知换机型的电话外,旅客们没有接到其他通知和安排,对方并未正式道歉,只有电话里不断的“不好意思”。(星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