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5大机场上半年出港客座率均超54%

2013年06月06日 08:54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芝毅)记者6月5日获悉,1至4月,江西省机场集团完成运输26331架次、旅客吞吐量265.5771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57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6.4%、14.7%和20.6%。  旅游包机航线成为亮点,江西省机场集团加密了前往广州、深圳、昆明等13个城市的航班密度;南昌飞曼谷、济州、首尔等国际(地区)旅游航线市场需求旺盛,4月份全省国际(地区)旅客运量同比增长116.1%。

  目前,我省有南昌、赣州、吉安、景德镇、九江五大机场,昌北机场通航城市43个,开通航线46条;赣州机场通航城市13个,开通航线9条;吉安机场通航城市7个,开通航线5条;景德镇机场通航城市6个,开通航线4条;九江机场通航城市3个,开通航线3条。五大机场出港客座率均超过54%,昌北机场出港客座率高达82.2%。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我省将增加南昌至北京、上海、成都的航班频次,加密南昌至三亚、厦门、大连、太原等热点旅游城市的航班,开通海拉尔、烟台暑运旅游包机航线,启动“民航进社区”、“八省市航空旅游联展”等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