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余学生疑因种族歧视被赶下飞机

2013年06月05日 15:31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中文网6月4日报道,纽约一所高中109名学生和陪同教师,近日乘坐飞机时被集体赶下飞机。航空公司表示此举是因为这些学生没有遵守飞机规定,但陪同教师认为,他们之所以没有成功乘机是因为遭到了种族歧视。 

  据报道,3日早上,纽约一所高中的109名学生和陪同教师踏上了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从纽约飞往亚特兰大的航班,但据西南航空机组人员反映,他们有些不坐在座位上,有些不关闭手机,即使机长和机组人员再三要求也无济于事,最后被赶下飞机,造成飞机推迟起飞约45分钟。

  这些学生都来自于布鲁克林地一所私立犹太人高中,他们此行准备去游乐园游玩,并进行水上漂流。

  不过,据陪同教师Wielgus反映,有些学生是被警告了两次,但是最终他们都听从了指挥。陪同教师指责飞机乘务员“脾气暴躁”,“反应过度”,“没事找事”。Wielgus表示她可以理解将个别不遵守规则的学生赶下飞机,但是集体惩罚的行为她坚决反对。

  另一名陪同教师则认为,“我们被赶下飞机只是因为我们是犹太群体。他们像对待恐怖分子一样对待我们。”

  最终,这些学生搭乘了其他航班,但是整个班级不得不被拆散,有些学生还要转机。

  据校方发言人称,学校已经开始着手进行调查。“航空公司的行为无法得到合理解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