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机场10日因雾延误航班全部起降完毕

2013年01月10日 16:2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10日凌晨3点开始,黄花机场受冻雾影响,达不到起降标准,所有航班均不能起降。截至10:46分首架航班起飞前,受雾影响航班达63架次。其中出港28架次,进港35架次,取消1架次。

  为做好航延保障工作,黄花机场07:12分及时启动航班延误黄色预警, 08:50分,根据延误程度再次转换成橙色预警。在航延发生后,机场迅速协调各保障单位,妥善做好对旅客的解释、安抚、安置、疏导、配餐、饮水、改签等服务工作,为旅客营造良好的乘机环境,并及时通过广播和屏显系统发布航班动态,旅客情绪稳定,秩序井然。首班出港航班MF8539次(长沙-厦门)于10:46分起飞离港,首班进港航班CA1343(北京-长沙)于11:12分落地,预警取消,延误航班陆续起飞离港,本场起降恢复正常。

  今日在候机楼内,工作人员及时为旅客添茶倒水、提供报纸、协助改签航班服务,并为老弱病残旅客提供关爱服务,为特殊旅客提供贵宾服务,为带小孩的旅客提供母婴服务室;在场外,机场宾馆积极筹备房源,汽运巴士公司55台大巴车待命,随时可以满足旅客疏需求。同时积极及时安排配餐等服务,全力做好旅客安抚解释、信息通报、退票改签、行李提取、流动问询、食宿安排、专人导乘及特殊旅客等服务工作。整个候机楼里秩序井然,长椅上坐满了等待上飞机的旅客,有的在看报、有的在上网、有的在买东西,旅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办理乘机手续,值机员们象往常一样忙着手头的工作,多了一句亲切的提醒:“旅客,今天本场大雾,请您多留意航班信息”。 据了解,候机楼内各商家食品、餐食备齐,可以满足滞留旅客需求。航食分公司保障充足的物资储备,对于临时加餐、改餐等满足旅客需求。一系列的服务举措,旅客情绪稳定,对天气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均表示理解。

  机场温馨提示:如遇不正常天气,请旅客密切关注机场通过媒体发布的即时消息,或者在出行前拨打机场问讯电话:84798777;乘坐南方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请拨打问讯电话:8479933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