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通报深航ZH9866受“炸弹”威胁详情

2013年05月15日 20:2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京5月15日消息(记者姚东明 景明 江苏台严园园)15日下午,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公安局通报了 “5.15”深航ZH9866航班遭受“炸弹”威胁事件的详细情况。目前,该航班乘客已经安全到达深圳,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公安局副政委周晖介绍,15日上午7点55分,机场公安局候机楼派出所接到一匿名男子打来的报警电话,称当日深航ZH9866南京飞深圳的航班上有炸弹,并将电话挂断。机场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处置工作。由于该航班于7时48分于起飞,机组接到通报后随即返航,于8时40分落地,停靠72号应急处突专用停机位。

  经排查,该航班的初步勘验未发现异常,该航班所有旅客、行李及货物由机场安排二次安检,随身及托运行李全部开包接受防爆检测,检查中未发现有任何爆炸物品或危险品迹象,该航班携有爆炸物品的嫌疑已被排除。

  据了解,执行此次飞行任务的是深圳航空公司ZH9866航班,共搭载旅客163名。12时10分,该航班乘客乘坐深航紧急调配的另一架顺利起飞,并安全到达深圳。目前南京机场已经提高乘客开包检查率和人员检查的密度确保旅客安全。南京机场公安表示,犯罪嫌疑人的查缉工作正在进行,该案件与今日国内其它机场也发生的类似案件关联性也在核实之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