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山东德州直升机遭劫持或因债务纠纷

2013年05月15日 09:1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昨晚起,多名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昨天下午山东德州市一架执行防治美国白蛾任务的直升机遭到劫持,飞行员下落不明。据新浪航空进一步了解,此次劫机事件可能因债务纠纷而起。

  综合爆料信息,湖北银燕通航的贝尔206直升机,昨天下午执行防治美国白蛾任务时,被二十几人劫持,机组人员遭到殴打,并有人强迫飞行员驾机离开,飞机被劫持至平原县。

  据爆料网友向新浪航空透露,最早消息源来自机组人员,当班机组中的个人电话求救,问是否有当地的警察朋友可以帮助。该网友称,此事很可能因两家通航公司老板的矛盾而起,飞机被劫持不远,应该是内部或业务矛盾。

  另有网友@彩虹熊_白玮 转消息称,事发直升机是湖北银燕通航的贝尔206,价值一千五百多万,编号B-7479,可能是债务纠纷导致的劫机事件。山东通航公司正协助警方,保证被劫飞行员的安全。更多消息,新浪航空将持续跟进。(星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