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巴黎航展我国多家航空企业将参展

2013年05月13日 10:44  国际在线 微博

  国家在线消息 (记者 王竹):记者从5月10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盛大的航空航天展——巴黎-布尔热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将于6月17日至23日在法国巴黎举办。

  届时将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2160余家企业参展,目前主要展区场地已经预定一空。本届航展室内展厅的展台面积达51000平方米,室外展示面积达43000平方米,约130架飞行器将亮相展会。全球各大飞机及发动机制造商、供应链上千家中小企业将参加本届航展,将有15万名专业观众参观,近300个外国高级官方代表团将应邀出席。

  除了展览外,航展期间每天下午都将举行飞行表演。包括空客A380、法国阵风战斗机、空客A400M,还有俄罗斯苏霍伊公司的苏-35战斗机在内的约40架飞机将在高空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动态展示。本次航展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吸引年轻人投身法国航空航天产业,通过“航空培训论坛”和“职业飞机展示”两项专门的活动大量招收并培训年轻一代。

  据了解,中国的多家企业,包括中航工业、中国商飞、中国长城工业集团,以及一些航空科技企业也将参加此次巴黎航展。中国商飞将展示国产大型客机C919的部分舱室模型、国产大型客机ARJ21超级公务舱的布局等;中国长城工业集团将展示卫星和火箭的模型,而中航工业的参展产品直到航展前才会公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