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布什机场发生枪击案航站楼暂时关闭

2013年05月03日 09:1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5月2日报道,美国休斯顿市最大的布什国际机场2日发生枪击案,一名持枪男子在航站楼门前扫射,后与执法人员发生对峙,最终中枪死亡,目前尚无其他人员伤亡的报告。

  枪击发生在机场售票处附近,现年30岁的枪手与执法人员对峙后死亡,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系自杀还是被击毙。

  警方称,事发时正在执勤的一名保安人员赶到事发地点与枪手对峙,他要求枪手放下武器但遭到拒绝。警员史密斯称:“嫌犯随即转向该保安,该保安为了自己和在场旅客的安全,在枪手试图自杀时夺去了他的枪支。”

  据报道,枪手当场死亡,法医将于3日对其进行尸检。

  在枪击刚刚发生后,航站楼立即关闭,当天晚些时候该航站楼已部分向旅客重新开放,而机场其他航站楼则一直保持正常运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