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航空拟增加飞北京航班至每周六班

2013年05月02日 15:43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张婷婷):波兰航空公司行政总裁塞巴斯蒂安。米科兹2日在北京表示,波航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并计划将现有每周三班北京-华沙直航航班增加至每周六班。

  米科兹是在波兰驻华使馆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表示,希望北京-华沙直航航线能为波兰带来更多中国游客,从而促进两国的相互了解和交流。他透露,波航新购的5架波音787“梦幻飞机”将于今年6月至9月陆续交付使用,并有望于9月开始服务北京-华沙航线。

  米科兹介绍说,波航计划在未来五年扩大在华市场,考虑通航的城市包括上海、深圳等。

  波兰航空公司于2012年5月正式开通北京-华沙直航航班,对促进中波两国的贸易往来起到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