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客机货舱冒烟迫降泰国曼谷机场

2013年04月25日 15:08  新华网

  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飞往孟加拉的班机,22日晚因货舱冒烟而迫降泰国曼谷机场,所幸无人伤亡。

  据《联合早报》网站报道,新航SQ446号客机22日傍晚从樟宜机场起飞前往孟加拉首都达卡,不料途中飞机尾部的货舱冒烟,被迫改道前往临近的曼谷机场。

  该航班成功于晚上8时左右安全降落,机上102名乘客以及12名机组人员安然无恙。

  新航发言人容礼迪(Nicholas Ionides)受询时证实该事件,并表示发现货舱冒烟后,机内灭火装置即启动。抵达曼谷机场后,机上人员通过阶梯疏散,相关单位也即刻对冒烟部位采取紧急援助。

  他说,公司为受影响的乘客提供了住宿与餐饮,乘客前天早上已在公司安排下乘搭另一班机前往原目的地达卡。

  出事的A330空中巴士将在泰国当局完成调查后返回新加坡。容礼迪说,新航将配合有关当局调查,公司也会进行内部调查。

  根据航空新闻网站avherald.com报道,飞机降落曼谷机场后,救援人员打开货舱,浓烟顿时冒出,消防部队花了超过两个小时才控制情况。报道说货舱受损,但无人受伤。

  有乘客在网站留言描述,事发时机内并未引发混乱,一切井然有序,乘客原以为是小问题,直到飞机降落发现周围都是消防部队时才发现事态严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