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直升机24小时待命 飞院恢复正常训练

2013年04月21日 19:22  四川在线 微博

  四川在线消息 (李忠粮 四川在线记者 胡镪文)21日中午,东方航空集团总经理刘绍勇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郑孝雍校长一起,慰问了正在飞院广汉机场待命的东航通航机组人员,希望他们做好24小时待命的一切准备,随时投入抢险救灾工作。

  刘绍勇是在代表东航集团,向四川雅安灾区捐赠了1000万元救灾款后,从成都赶赴广汉慰问机组人员的。他说,雅安市芦山县地震灾害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直接指挥下,四川省各级党委、政府与广大群众,争分夺秒,克服困难,奋起抗震救灾,为把地震灾害损失降到最低进行了不懈努力。

  刘绍勇表示,灾情牵动着东航人的心。作为央企,为了表达东航集团支持雅安地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心意,东航已经向四川灾区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同时,东航有充足的运力,随时可以为四川省抗震救灾工作提供服务和保障。

  慰问中,刘绍勇在现场了解了东航直升机机组的救援准备情况后,要求机组人员继续做好24小时待命的一切准备,随时投入抢险救灾的飞行作业。他希望待命机组人员与东航前方指部加强联系,在积极参与空中救援工作的同时,确保飞行安全。

  郑孝雍表示,目前,除飞院新津分院仍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外,学校在川的广汉分院、绵阳分院和遂宁分院,已经恢复正常的飞行训练。不过,郑孝雍同时表示,飞院有能力在第一时间内,为在雅安灾区实施空中救援,提供高效的飞行服务保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