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向灾区捐献首批50顶应急帐篷(图)

2013年04月21日 14:08  新浪航空 微博
国航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刘铁祥和党委书记许志山一起动手搬运帐篷(包力达摄) 国航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刘铁祥和党委书记许志山一起动手搬运帐篷(包力达摄)

  新浪航空讯 今天上午11时,国航将50顶应急帐篷送到中国红十字会成都备灾救灾中心,这些带着国航员工爱心的帐篷将尽快送往灾区。国航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刘铁祥、党委书记许志山率队捐献。

  在从媒体得知灾区急需大量应急帐篷的消息时,国航西南分公司想到公司综合保障部的库房里尚有部分库存的应急帐篷。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上午,分公司对所有储存帐篷进行了清理,确保每一顶帐篷配件齐全,安装方便,并于今天送到了位于四川省肿瘤医院的红十字会成都备灾救灾中心。

  据备灾救灾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灾区出现降雨,夜晚温度偏低,急需帐篷,国航这批物资的捐献真是雪中送炭,非常及时,中心将按照救灾中心的统一安排,尽快将这批帐篷送到灾区,送到最需要的人们手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